考試類別

組別

工作性質

一般行政人員

行政組

負責農田水利會內一般性、日常性的工作,處理事務文書、檔案業務、出納業務、公文收發、倉庫管理、物料採購等工作。

地政組

辦理土地勘查、協議、土地徵收地價、地上物查估、計算補償費等業務。

會計組

財源的籌措、預算的擬定、預算的執行、決算的查核,綜理各項會計業務,管理機關內部經費等事項。

電腦組

撰寫公務統計報表系統、灌溉水質監視系統及實際用水量等灌溉管理資訊系統處理。

工程人員

工程人員

1.工務組:做發包、主辦工程、測量設計或是其他工程相關事務。
2.工作站:監工、測量設計等工作,亦有時也會做管理方面的工作。

灌溉管理人員

灌溉管理組

擬訂灌溉實施前之配水計劃、操作水路分水、調節水量、處理水利糾紛、取締盜水及破壞水利設施,督導掌水工與水利小組之工作、巡視灌溉設施、擬具養護歲修計劃等。

電機組

1.電機設備的維護、電力系統的規劃、水電設計與監工。
2.電機系統操作與研究改善。
3.機電工程、設計、施工、監工等相關業務。

【註】:詳細資料請以招考單位公告為主。


詢問最新考情說明會速洽保成櫃台服務人員:02-23317517;02-23317518

或者http://goo.gl/fN8Ea 留下您的資料,保成服務人員將與您聯繫!



arrow
arrow

    農田水利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